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隽豪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全面的践行雷锋精神,资源环境系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即便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但丝毫阻止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沿着滨河路和山阳路将路边的垃圾,树叶统统清扫干净,同时劝导路边扔垃圾的行人,将垃圾丢到垃圾桶里,不随便吐痰丢烟头,并帮助环卫工人师傅一起把花坛里的烟盒、烟头捡出来。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热爱社区的良好习惯,三月即将过去,但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不会从此结束,我们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以雷锋精神为鼓舞,帮助、关心人们,把雷锋精神更好的继承、传承和发扬下去。

 

 

 

资源环境系

2021年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