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充分倾听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我系于11月7日晚在1314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副主任刘广超,全体学管团队与在校班级学生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深入交流。张海波鼓励大家多培养兴趣爱好、多交友,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要有规划。孔德武从疫情防控工作谈到同学们的成长和未来,鼓励大家积极面对,保持平常心态,经受住疫情的考验,与灾难共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交流渠道,增强了我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我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的关切,努力推动学生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