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资源环境系张海波老师、吴俊杰老师,带领我系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由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

面对每年新增的庞大的就业大军,创新创业成为新毕业的大学生立足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一个新方向。因此,国家领导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直特别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此次报告会通过创业标兵现场讲述其创业历程、分享其创业经验、现场回答学生提问的形式开展。通过标兵们的分享,使师生对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体会,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充分体现了我系老师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老师们对如何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我系学生对如何定位自己、提升自己的实力、如何避免创业过程中的弯路、明确创业方向、坚持创业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