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公室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督导新闻|督导反馈
最新动态
· 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试...
·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总...
· 2023-5期督导例会简报
· 2023-4期督导例会简报
· 督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大...
· 2023-3期督导例会简报
· 调、补课单
· 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 督导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日常教...
督导反馈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督导反馈>>正文
2021-24期督导例会简报
2021-12-29 01:16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17

一、教学方面

1. 系部评教工作临近学期末,请各系部于1228日之前,将本系部的评教工作完成并将评教结果送至教务处

2. 2022年拟新增专业回馈近期,教育部对各省目前已备案2022年高职专科非国控专业进行了梳理分析,对部分学校新增的财经商贸大类、文化艺术大类专业进行调减。教务处会持续关注教育部高职专科专业备案系统,及时把最新变化通知给各系部、二级学院和招生就业处,以便对我院拟新增专业做出合理调整

3. 下学期外出实习计划报送。请各系部和二级学院于1228日前,报送下学期的外出实习计划,包括19级、517级毕业设计或核心技能训练实习计划,20级、518级工学交替实习计划

4. 期末考试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1227日、1228日两天进行,共七场,考试安排已通知到各系部,请各系部负责通知到监考老师和考试学生,考试期间需要学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5. 假期外出培训安排。由于疫情影响,寒假期间的外出培训要避开中高风险地区,而且要考虑培训人数和培训时间。请各系部合理安排,尽快将寒假教师外出培训安排报给教务处。

二、督导方面

1. 教学检查反馈。临近期末,请各系部和二级学院严抓教学纪律,认真组织教学检查,督导处将加强教学巡查力度,防止出现教学松懈现象,确保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2. 外出实习检查反馈。上周,学院组成外出实习检查小组,对我校部分外出实习活动进行了检查。机械系商顺强老师、电气系杜松奇老师、智能交通学院王冰老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能够克服个人、家庭、教学上的困难,长期驻守实习场所,认真负责,特提出表扬。在此,也感谢所有在外驻场的实习指导老师,你们的辛勤付出,为我院教学实习工作做出了有力保障。

3. 教学诊改平台内容填报。请各系部和二级学院依据诊改平台里各部门的工作台账计划,抓紧时间填报本年度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根据目前诊改平台使用情况反馈,建议各部门在明年制定工作台账时,尽量将工作细化并将工作时间具体化。

三、其它事项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安排,1224日、1225日将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18周考查课考试,原则上接种期间不停课,但也请各位老师提早调整考试安排,避免接种和考查课考试冲突,造成考试无法进行。

 

                                                                       督导处

                                                                        2021.12.22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督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