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三十八届教职工春季田径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4-04-01 王芙蓉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三十八届教职工春季田径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为弘扬中华体育文化精神,展示我院教职工精神风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安排,工会拟定于2024424日~26日在田径场举办第三十八届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竞赛项目

(一)男子组(业余青年组、业余中老年组和专业青年组、专业中老年组)

100米、200米、4×100米、跳远、实心球等五项。

(二)女子组(业余青年组、业余中老年组和专业青年组、专业中老年组)

100米、200米、4×100米、跳远、实心球等五项。

二、趣味项目

套圈、飞镖、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托球绕标、搬砖过河等八项。

三、报名参赛办法:

(一)凡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所报项目比赛均可报名,运动会人数不限,报名项目不限。

(二)报名时,必须参赛队员本人签名。

(三)凡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宜参加激烈竞赛的教职工,不得报名参加田径比赛项目。

(四)田径项目比赛时间和学生运动会同时举行,趣味项目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田径赛项目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趣味运动项目之分青年组和

(六)田径赛和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托球绕标、搬砖过河分为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女子40周岁以上为中老年组,少于40周岁的为青年组;男子45周岁以上的为中老年组,45周岁以下的为青年组。

四、奖项设置

(一)田径赛项目每项获奖人数视报名人数而定,报名不足3人者该项目取消。

(二)趣味运动项目每项获奖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具体获奖人数视报名参赛人数而定。

(六)报名表请到工会网站下载。

五、报名时间:

所有比赛项目报名表于2024412日下午5:00之前交院工会办公室。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329

附件:报名表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