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芳华韵”游园会的通知

2023-03-17  点击:[]

各位同学:

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以青春之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实现传统文化和当代流行文化的碰撞,更好地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示我院学子风采,我院团委决定举办“芳华韵”游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芳华韵”游园会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下午15:30-18:00

三、活动地点

图书信息楼广场

四、具体安排

游园会现场分成趣味通关、欢聚一堂两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一)趣味通关

趣味打卡为游园区游戏打卡活动,现场将设置20个游戏关卡,参与者可在任意一个关卡站点凭借智慧学社系统报名成功界面领取打卡券并参与打卡。每通关一个游戏关卡即可在打卡券上积累一个贴纸,累积10个不同关卡的贴纸即可到奖品区参与一次抽奖,累积10个(不含10个)以上贴纸可参与第二次抽奖。

(二)欢聚一堂

“欢聚一堂”是游园会环节之一,将于3月20日下午16:00为大家呈现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也欢迎有才艺并想要一展身手的同学积极报名。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全体同学可在智慧学社系统上查找“芳华韵”游园会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20日中午12:00。

六、其他事项

1.遵守秩序。为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各位同学入园后务必遵守秩序,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安全

2.认真传达。请各团总支将活动及时传达给学生,邀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游园会。

3.集思广益。此通知部分活动项目为拟设置内容,如果学院各部门、各团总支、各位同学有更好的建议或想要在游园会设置站点,请和院团委毋培怡老师联系。


联系人:毋培怡

联系方式:0391-8767039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祭奠先烈英魂 学习先烈精神”4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