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为重病同学爱心捐款

2021-10-26  点击:[]

近期,我院电气工程系机体20级学生牛涛被确诊为急性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几天的治疗已花费20多万元,预估后续治疗还需数十万元。牛涛同学家庭生活艰难,遭此变故,已不堪重负。

为帮助牛涛同学渡过难关,10月22日院团委发起了为牛涛同学爱心捐款的倡议书1025院团委、电气工程系教师及志愿者在餐厅前广场发起捐款活动,捐款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解囊,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

生命如歌,真爱永存。希望这一饱含师生感情的爱心捐款能给处境艰难的牛涛同学的生活送去一缕温暖的阳光,点燃心中希望的曙光,勇敢战胜病魔,尽快回到学校大家庭中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