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3-10-25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学生会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队伍。2023年10月13日和2023年10月24日,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在一号教学楼1202教室举办了两期学生会干部培训班。我系25名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第一期培训中,系团总支书记郭亚丽以“学生会深化改革与工作作风改进”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织的构成、学生会深化改革以及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内容。她强调,学生会组织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同时,要注重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第二期培训中,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宋坤以“学生会工作态度改进”为主题,向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他从工作态度的角度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同学。同时,他还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培训,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组织的职责与使命,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意识、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学生会组织的深化改革,加强了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养。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