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舞蹈交流赛成功举办

2021-12-10  点击:[]

为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街舞社团与舞蹈协会于12月10日联合举办“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舞蹈交流赛,两个社团的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演的舞蹈有:和离书、万花谷、万疆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舞蹈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弘扬了舞蹈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我院艺术素质教育,又提升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层次和品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学生社团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话剧社成功举办校园话剧展演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