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学生社团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

2021-12-1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院社团管理部各部门及社团的发展情况、规范学生社团的管理,明确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目标,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正确导向,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化发展,为社团管理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1216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于2106教师室参加学生社团述职评议会暨表彰大会。院团委李通老师、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广播站张世玉同学主持。

会议中,各社团负责人逐一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汇报内容包括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回顾本学期工作,职责明确,亮点突出。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数据,详细地说明了过去一学期社团工作的点点滴滴,最后总结了工作上的得与失,针对本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改进,也提出要和其他社团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创造我院学生社团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社团管理部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舞蹈交流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