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新成立社团纳新啦!

2021-10-21  点击:[]

 

为丰富社团文化,彰显青春的活力,活跃同学们校园生活。我院社团联合会组织新成立的社团于20211021号在老餐厅门前举行新社团纳新活动。

新社团有乒乓球社、剪辑社、化妆社、广场舞社等,在大学校园里,社团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可以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填充着工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相信你将会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加入心仪的社团并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技能,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是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的平台。

上一条:院社团联合会关于利用校园广播站开展“四史”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新起点,新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