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组织党员团学青年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深圳永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开放精神,10月14日上午10时,资源环境系组织党员团学青年,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准时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贡献,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把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四十年风霜雨雪,新时代号角响起。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系党员、团学青年心情倍感振奋,也对深圳改革开放和创新开拓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