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11月10日,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海波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透悟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敢吃苦的决心恒心,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以“青马”立志,以“青春”励行,在实干中积累底气,夯实敢打必胜的信心,切实履行本职岗位职责,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绘好中国的壮丽蓝图。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均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表率,深化自身改革的行动遵循,深刻把握自身职责使命,落实好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身,做好学生榜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