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2019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须知

作者:刘静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一、指导思想

本着“情系毕业生,开创新未来”为原则,系部努力做到服务好学生,关爱好学生,引导好学生,使毕业工作顺利完成,学生安全文明离校,请毕业生监督。

二、重要时间节点工作安排

时间

具体工作

6月17日上午8:00

领取毕业生离校清单,可依单办理离校手续

6月17日上午8::0--11:00,下午4:00--5:30

6月18日上午8:00--11:00

资环系2019届毕业生补考(系办)

注意:过期不候

6月18日下午

(具体时间系部另行通知)

资环系2019届毕业生照毕业照

6月19日上午8:00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结束后,离校手续办完的领证离校

温馨提示:关于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返校后及时联系指导老师。

三、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

安全文明离校倡议:

1、爱我工信,心怀感恩情。毕业生要爱护公物、尊敬师长。

2、遵章守纪,安全为前提。作为毕业生,我们应该遵守校规校级,为师弟师妹树立典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毕业期间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有突发情况及时与老师联系。

3、做到“五个严禁”。严禁夜不归宿;严禁宿舍内,校园内,学校外酗酒滋事;严禁校园公共区域内抽烟;严禁故意损坏校内公共设施;严禁一切形式的打架斗殴。

4、践行四个注意。注意防盗,出入寝室随手关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防火,寝室内禁止使用明火,大功率电器;注意防骗,防范网络、电信欺诈,不轻信陌生人和网络、手机上未经证实的招聘信息;注意出行安全,离校外出时,应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制度。

5、文明离校,做个“环保人”。离校前认真清扫宿舍,教室。参加校园捐赠,把有用的书籍、衣物等物品,物尽其用。

新的征途即将开始,希望你们无论走到哪里都牢记:自强博学,唯实创新。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为系部增光,为母校添彩!

资源环境系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