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2019年暑假安全提示

作者:刘静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各位老师:您们好!

暑假即将来临,预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在大家尽情享受假期之际,请务必注意安全。

出行安全

外出旅行的教师最好不要到环境恶劣,地势险要,信息不畅通的地带旅行,要以安全、就近为原则,出游时结伴同行。自驾车旅行的教师,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不要疲劳驾驶,防意外伤亡事故发生。外出旅游谨防上当受骗。车站、码头、机场、商场购物提防扒窃。

居家安全

假期如家中无人时,请关好水、电、气和门窗,注意防火、防盗。家里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做到人走锁门,提高防范意识。

卫生安全

注意食品卫生安全。注意防止食物中毒。不要酗酒、更不要暴饮暴食。

校内安全

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一定要关好窗、锁好门,需要贴封条的贴上封条。切断办公室内一切电源,防止暑假期间发生火灾。

值班安全

认真遵守学校的值班安排,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及时汇报学校领导并妥善处理。严格交接班手续,特殊情况不能到岗必须经领导批准并调好班,保证通讯畅通无阻。

让我们一起共度这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