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采矿工程系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定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确保同学们身心健康和安全,特制定有关安全注意事项,望广大同学遵照执行。

一、作息方面

按照院校制定的作息时间表,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禁止在校外租房居住及夜不归宿,以免发生意外伤害。

二、院校内学习生活方面

1、严禁酗酒闹事。

2、严禁在宿舍留宿外人。

3、不准翻墙和跳窗,以防意外摔伤。

4、严禁在楼上向下扔东西,以防意外砸伤他人。

5、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失窃。

6、在网络学习方面,严禁浏览传播暴力、色情的网页。

7、禁止在宿舍内使用电炉、酒精炉、煤油炉等燃器具,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以防引起火灾和触电伤人。

8、打扫室内卫生,擦洗窗户玻璃时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严禁站到窗外。

9、做文体、娱乐、游戏等活动时,要随时注意安全,严禁恶意打斗,过分嬉戏,有物品时更应以安全为第一,预防意外事件发生。

10、在教学楼、宿舍楼及其它楼上,严禁站到或坐到窗户台上,以防不慎坠楼。

三、校外活动方面

1、严禁与校外人员联系来校内解决校内矛盾或争端。

2、不提倡外出旅游,院校不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旅游活动,若自行旅游,应时刻注意安全,出现意外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