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国庆中秋放假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王平老师在给班主任传达会议内容

2020年9月28日,资源环境系在系办、1303教室、党员活动室分层次,召开国庆中秋放假学生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分别有班主任老师、系学生会干部、系班团干部,会议由王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国庆中秋放假学生安全和防疫工作的精神,详细安排了假期学生离返校的审批程序,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学生假期安全管理要求,学生假期安全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本着对学校、家庭、社会负责的态度,系部学管人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要有铁一般的执行力,铁一般的纪律,团结协作,切实落实院系国庆中秋学生安全和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了班主任考核、奖助学金评定材料规范、学生学风建设、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问题。

王平老师在和系学生会干部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