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师生齐动手 共创美丽校园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9日16时,资源环境系组织师生参加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活动共分环境卫生组、实训教学楼组、男生宿舍组、女生宿舍组等四个小组,分别由王平、张海波、赵磊、朱梦颖带队,班主任林刘军、刘广超、宋梦楠、刘小婷、寿先淑、杨瑞红、常莉、郑军领、李晨杨、李元元、王伟文、周玉军等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清扫活动。

从教室到楼道扶梯,从宿舍到走廊,从道路到树坑,师生们认真清洁,反复擦拭,来回拖扫。宿舍楼里师生齐动手调试火碱,“奋战”残垢污渍;足球场上尘土飞扬,钩扫挑拣纸屑、白色垃圾;实训室里,擦窗洗门,小心翼翼清洁设备。大家你喊我呼,递毛巾送簸箕,你支援我,我帮助你,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宿舍楼道明亮了、足球场道路干净了、实训室整洁了,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增强了师生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提高了师生爱校护校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班主任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