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举行班级绑腿跑比赛活动

作者:赵磊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学生团结互助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月11日15时,我系在足球场举行了班级“绑腿跑”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每组五名男女同学组成。比赛中,同学们将腿绑在一起,手挽手,互相搀扶,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在响亮口号的引领下,一起向着目标奋力前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充满活力,其中,有的组合配合默契、健步如飞,很快到达终点;有的组合则是磕磕绊绊、“险象环生”,跌跌撞撞的完成全程比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加油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得到了充分的迸发。

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积极引导同学们走向操场,锻炼身体、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