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作者:赵磊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2021年10月9日,资源环境系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在第一教学组团1312隆重举行。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出席,辅导员赵磊及资源环境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赵磊老师对我系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做了简要部署,同时,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各项工作中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共同为系部和学院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孔德武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热情地与在座的各位团学干部寒暄、问候,称自己是资环“新兵”来向各位团学工作“老兵”报到。说笑之间,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热烈起来。他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从学生干部的成长模式、工作方式方法、处理问题注意事项、执行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娓娓道来,与团学干部拉起家常,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孔德武强调,团学干部作为系部学生成员中的关键少数,平时要严于律己,凡事应先走一步,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每个人都要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考靠拢,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学会和善于用先进思想、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指导言行。特别是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出发,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作为团学干部的初心使命。二是要持续关注形势政策、国计民生、院系发展大事,多学习,多领悟,开阔眼界,提升站位,不断激发工作动力。三是要团结带领全系学生,时刻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凡事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凝聚资环系学生工作新合力,为系部发展增添新动力。

此次会议为我系团学组织新学期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极大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工作、不断创新、勇担责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争做学生中的榜样和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