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成功举办“宿舍文化创建月”之“星级宿舍”评选表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宿舍育人功能,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结合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开展,资源环境系成功举办“宿舍文化创建月”之“星级宿舍”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宿舍评比是我系开展“宿舍文化创建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办宿舍棋类项目循环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歌咏比赛宿舍练唱周等活动。自启动“宿舍文化创建月”活动以来,我系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开展宿舍文化创建活动,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各项活动成绩及时公布并反馈给各班主任,做好三方协同管理,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各分项活动优秀宿舍,并进行全系公示。本次宿舍评比共有15个宿舍分别被评为星级标杆宿舍和星级优秀宿舍。

通过星级宿舍的评比表彰,极大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自觉维护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宿舍学习,积极建立良好的宿舍卫生秩序,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让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也激发了优秀宿舍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信心,为全体资环系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