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3-03-10  点击:[]

202339日上午940分,体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实训楼1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团总支书记牛清老师主持,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出席会议,体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银芬对体育部学生会工作给予认可,并对学生会新老干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注重工作实效。她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利用形教课、主题团日等活动以及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工作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工作向着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开拓创新,打造品牌。二是加强服务职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她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三是要做好传帮带,薪火相传老带新,为学期末的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牛清以“职责”为主题,强调了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坚持求真务实,带头勤奋学习,以身作则,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同学满意为目标,勤勉务实做事,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工作重点,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对学生会进行改革,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会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形成合作和工作联动。体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虚心接受教导。之后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解决。

本次会议对提高体育学生会干事的责任与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促进了体育部学生会的更好发展。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系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