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重阳节:工信青年在行动

2021-10-14  点击:[]

传承中华民族尊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10月14日,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在校内开展“秋‘艺’正浓重阳日,又逢踏秋陪伴时”重阳节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中,院学生会做为我院青年代表访问各位家长和学弟学妹们。在迎新之际鼓舞即将步入新旅途的新生们为自己的父母写上一段祝福,小小的心愿表达着无数人心里的温暖和对未来生活的希翼。

本次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父母长辈的关爱和尊敬,增强了同学们敬老爱老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