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培训

2021-11-05  点击:[]

为加强我院各级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学院各级学生会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严肃思想教育、严格管理制度、严抓作风建设,我院团委书记张欣欣于11月4日、5日在双创中心、2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学生会干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廉洁自律,提升同学满意度”这一主题开展,张欣欣书记通过近期涌现出的学生会干部摆官架、耍官威等新闻实力,结合我院学生会工作实力,分析我院学生会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及其影响,为同学生会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程,并要求各学生会干部务必将培训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会干部。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院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从根本上杜绝了我院学生会干部“官僚气”、学生会成员“官场气”。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