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激发奋进力量”观影活动

2022-05-1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致敬革命英雄。5月9日下午,我院英语俱乐部组织成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要讲述了志愿军第七穿插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他们将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炸毁桥梁,组织敌军撤退,任务艰巨,战斗场面激烈,他们为了赢得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长津湖水门桥所展示的不同的英雄形象,大力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致敬英雄、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展现出了英雄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期许。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

英语俱乐部闻雯同学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中华之盛世。一定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立足学生本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的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上一条:院社团管理部开展2022年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工信好声音”半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