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11月21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1314教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系领导张海波、孔德武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高校教师“六条禁令”和“七条红线”》、《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内容张海波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需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亮明对师德违规“零容忍”、严惩师德违规行为的坚定态度,引导广大教师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孔德武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升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并明确自身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为自己敲响师德警钟,时刻牢记行为规范,恪守准则、底线,争做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的师德典范。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敲响了严格遵守师德师范的警钟。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均表示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