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1314教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第一议题”学习内容,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主题教育内容,《职业教育需要什么样的好老师》等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内容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 等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内容。党史学习环节,三位党员老师杨瑞红、冯婷婷、邢淑晓分别讲授党史“微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徐解秀、刘胡兰和刘启耀的革命小故事。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交流和研讨发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