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第一党员活动室召开“守牢安全底线,共筑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系领导张海波、孔德武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等“第一议题”学习内容,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发言。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党章党规等主题教育内容,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内容以及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内容。会议还领学了国务院安委会、省委常委会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会议精神以及《202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交流和研讨发言。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