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8日,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在1314教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高雁青、李晨杨和周玉军三位党员代表分别就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等三方面内容进行领学。随后,张海波带头发言并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个人思想和年度工作实际进行自我评议发言,每一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互评。最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张海波作总结发言,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加强了教师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为改进系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履行教师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