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师生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史珂珂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系参赛团队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再次喜获大丰收,斩获多个赛项奖项。荣获“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三等奖2荣获“珠宝玉石鉴定”三等奖3

我系于20232月召开了大赛动员会,精心选拔师生组建参赛团队。一张张有分量的荣誉证书,背后蕴含的是一次次的反复操作,一天天的严格训练。在系部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忘我投入、精心辅导,参赛选手们夜以继日、积极备赛,师生携手同心刻苦训练,最终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赛场心理素质从全省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再次斩骄人成绩!

普通教育看高考,职业教育看大赛。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培养与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是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和“试金石”。近年来,资源环境系河南省技能大赛中不断取得收获得益于我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让学生和教师在备战过程中不断成长,带动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我们坚持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构建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更大的贡献。


“导游服务”赛项获奖团队

“工程测量”赛项获奖团队

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获奖团队

“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获奖团队


我系参赛团队获奖情况:


一、工程测量

获奖等次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二等奖

郭焱伟、葛腾霄、胡锦东、张轶德

崔佳佳

三等奖

、蒋晓阳、赵钦洋、孙双杰

崔佳佳

二、导游服务

二等奖

李金兰

王伟文

三等奖

张明霞

宋梦楠

三、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

等奖

、梁 朕、任有华、刘文祥

刘小婷张耀辉

等奖

崔淙洋、刘潇冉、周延杰、郎宇翔

孙志明寿先淑

珠宝玉石鉴定

等奖

翟率彭、郭家利、赵昊鹏

刘鹏程

等奖

冯梦洋、刘 琰、师宇鑫

李元元李晨杨

等奖

吕园园、管振亚、郑心茹

韩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