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3-03-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资源环境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保障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及服务工作的连续性,更加有效开展各项工作3月14日下午5点,资源环境系团总支在三楼318教室开展2023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系团总支书记(代)马添翼及学生干事刘鑫、辅导员赵磊等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并相继登台授课。

会议伊始,马添翼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阐述了认识体会,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会上,马添翼向同学们提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包括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等,并交代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团总支学生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为我系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鑫老师、赵磊老师分别围绕社会实践、工作作风、廉洁诚信、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增进交流协作,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让大家明确自身职责,更加团结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上,资源环境系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

上一条:ICT学院学生会培训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