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ICT学院学生会培训

2023-03-14  点击:[]

20233月14日,ICT学院学生会干事培训在一号教学楼1108室召开。ICT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树法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生会干事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以主席团报告为主,各干事提问为辅的形式展开。主席团为新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建设史、发展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介绍本学期学生会工作重点,同时对学生会内部建设提出了新的构想,对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主席团认真解答各干事提问的同时也为新成员介绍工作经验对各位成员积极工作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法。主席团的报告及认真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干事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培训,学生会全体成员受益匪浅,对学生会的发展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ICT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引导同学”的宗旨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关闭